close

在Po其他遊記之前 先插入一段心情分享

最近跟NaNa還有真姐討論一下小眼猴與大眼蛙的狀態 因為我覺得小眼猴與大眼蛙是處在uncertain的狀況(Orz)

不過他們還是鼓勵小眼猴 叫小眼猴繼續加油跟多努力

他們也問了小眼猴一個相同的問題 你喜歡大眼蛙哪一點? 讓你願意這樣付出

小眼猴想了一下說到

我想我喜歡他笑得樣子 喜歡他的單純 喜歡他瘋瘋癲癲的樣子 喜歡他幫我長知識 喜歡他取笑我像猴子

是不是有點少阿?

我不知道 也許我們彼此了解還不夠多

只是這次少少的幾項 已經大大的滿足小眼猴

小眼猴變得不太挑剔 不再喜歡碎碎念 多了些耐心  多了些關心

這次是隨著感覺走 而不是透過龜毛的設定標準再做選擇

這次小眼猴有用心的做事 而不是自私的顧自己

這段時間 雖然有點累 雖然有點難搞 但是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我努力過了 

 

加油!!小眼猴 希望你可以跟球鞋男一樣 與大眼蛙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